close

 

木.jpg

 

夢見我在墳墓邊…
不停的繞呀繞~
不敢低頭看那墓碑上的名字
深怕看見相熟的名字或與遺照對到眼~


咦!前方好像有個人也在繞著走
背影好像我的國中同學啊!

為什麼要他也要繞著墳墓走而不直行呢?

我懷疑他中邪了

 

走了好久,終於繞出那迷宮似的墳墓堆~


沒多久
又走到了一間自助餐店

看到很多人在沒有食物的餐檯上點餐

 不曉他們是怎麼回事? 

是餐檯上真的沒有食物?
還是只有我看不到??


最後夢裡的我夢醒了…

看見我爸媽安撫我

我知道這是夢

爸、媽 我愛你們

 

我何時才會真的醒過來呢?

 

 

 

 

姑妄言之姑聽之

豆棚瓜架雨如絲

料應厭作人間語

愛聽秋墳鬼唱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聊齋誌異~蒲松齡

 

 

PS:這是我高中同學的夢境,略有潤飾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