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做了一個夢,夢中的我一個人孤身在暗夜中騎著腳踏車,突然前方出現了一群小孩,

其中有大約五、六年級的,也有大約一、二年級的國小生,他們約有10多個,竟然擋住我的去路,不讓我過去。


於是我左閃右閃的從他們中間穿過去,但是在通過的瞬間我發現路邊有一個很大的洗手台,就像學校廁所外面的那種。


洗手台的水龍頭一直開著,水滿到溢出來,我看到一個宛如天使般可愛的小女孩正把一個嬰兒壓在水中;


我嚇到了,立刻上前去救那個可憐的嬰兒,但那個可愛的小女孩竟然用純真稚嫩的聲音告訴我:


「阿姨,妳不要擔心,他已經死了,所以我們才把他拿來玩的」


我不敢相信這麼殘忍的話竟然從一個天使般的女孩口中講出來,我衝動的呼了那女孩一巴掌。


瞬間所有的小孩衝過來圍毆我,就在我被按在地上打的時候,嬰兒就在我面前慢慢的沉入水底,


嬰兒的四肢就像玩具般,一個一個在我眼前掉落;夢中的我驚聲尖叫,不敢相信我眼前所發生的這一切,太變態了,我驚呼著!!!


夢醒了,當我醒來時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家的貓,牠正趴在我胸前看著我!



這是Joanna在2007.11.12夜晚做的夢,從無名舊站PO過來的。

回頭想想,日有所思、夜有所夢,會夢到這樣的場景,應該是因為我覺得有時候小孩是最殘忍的;

像是虐待動物、把蠶寶寶壓成泥、欺負其他更弱小的小孩,這種事從來都不是大人教的,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本能。

 

你說他們不懂,他們真的不懂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